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嫁入豪门比拿金牌难 需要高难度动作退敌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09年12月11日11:35

  在这个任何事情都可以娱乐化的时代,在眼线遍地的香港,体育明星也难逃种种是非。有望嫁入香港豪门的跳水公主郭晶晶,万众瞩目的飞人刘翔此番出征香港东亚运,更是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被娱乐的对象。

  远的有伏明霞,近的有张怡宁。但郭晶晶与她们最大的不同是,其“真命天子”霍启刚很年轻。香港同行说得更直接,霍启刚“不愿意为了郭晶晶这棵树失去整片森林。”

  郭晶晶拼命苦练十几年,累死累活打败了全世界的跳水女选手,原本以为光荣退休后可以享享清福,哪知道遇到了一群更凶猛的情场女选手。对于郭晶晶来说,嫁入豪门比拿奥运会金牌难得多,征服一个男人比征服世界难得多。因为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对辛苦训练10年拿几块金牌接几个广告有兴趣,但肯定所有女人都想体验一夜之间暴富的快感。金牌只留给那些具有天赋勤学苦练的选手,但金钱却对所有女人都是公平的。豪门水深远超碧池,郭晶晶要跳进去,得玩点高难动作才能击退众多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