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娱乐圈十大媚艳造型 哈泽尔迷人范冰冰极致诱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09日16: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从娱乐界到体育圈,美女都是最惹眼的风景。要想在众多同行中脱颖而出,除了穿着和脸蛋,媚艳的神态足以让女人们迷倒千万男性。当然,并不是所有女人都有吸引镁光灯的资本,唯有她们中的佼佼者,才能以勾人的眼神和曼妙的肢体语言让人神魂颠倒。暧昧,气质,姿态,挑逗……这些都是媚艳女人的强大本领,她们完全可以令屏幕前的欣赏者目瞪口呆,口水滴答。想必现在已经有很多人等不及了,好的,让我们速速进入正题吧!

  1:姬丽-哈泽尔

  她那S型的身段和硕大的双峰令人想入非非,艳丽的红唇和低胸的红色丝裙更是展现了二战期间犒军女郎的放荡风情。哈泽尔撩起的裙摆和丰满的大腿充满着挑逗意味和某种暗示,军哥哥们若遇到她,不拜倒在其裙下的恐怕不多吧。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