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出战前绯闻不断 娜姐比师妹更像“女友”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作者:陈普庄
2009年12月11日14:51

  刘翔于9日抵达香港,就在他到达前,无孔不入的香港记者不知从哪“打探”到,“刘翔的女友也会同机抵达”。刘翔女友!这可是个猛料。就在刘翔下飞机时,众媒体便疯狂寻找与刘翔同行的“年轻女子”,瞄准了一顿狂拍。

  人群中唯一的“年轻女子”便是同样师从于孙海平的王丽,于是《刘翔恋上同门小师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出现在了网上。

  之后,知晓内情的内地记者才恍然大悟,这是个误会。

  但10日,更猛的料被爆了出来。9日晚刘翔到尖沙嘴海港城名店购物,与身边的神秘女子交谈甚欢,从照片上看,此女与央视记者冬日娜十分神似。有网友斩钉截铁地断言:这就是冬日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