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古巨基客串记者采访刘翔 相约与好友再登台合唱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1日17:55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刘翔,古巨基,刘翔夺冠,东亚运动会

  华奥星空12月11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就在刘翔110米栏的决赛进行之前,原来人影稀落的记者区却突然骚动起来,原来是香港著名艺人古巨基出现在了这里。但与以往不同的是,古巨基今天的身份是香港某电视台的记者,他此行的目的就是采访好友刘翔。

  下午两点三十分左右,刘翔还在副场内进行赛前热身,主场地的记者采访区内却突然人头攒动,走进一看原来是香港著名艺人古巨基在接受大家采访。古巨基告诉记者今天此行有两个任务,“一个是要为我的好朋友刘翔加油,另外一个是跟你们一样,我要作为记者采访他。”古巨基指指自己手里的话筒。

  古巨基与刘翔互为好友,刘翔来港他自然该进地主之谊。但古巨基却感叹彼此没有时间,无缘相约吃饭相聚。“他太忙了,在这比赛只有两三天。之前又不能耽误他比赛和训练。而我明天就去去内地演出,所以只能等下次了。”之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古巨基在东亚运动会期间要请好友刘翔喝早茶,听到这个问题,古巨基直挠头称自己从未说过类似的话。

  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的一次庆功演出活动中,古巨基曾与刘翔同唱一首《好想好想》,当时两人的合作反响强烈,之后甚至传出刘翔将出唱片的消息,有记者问到他们是不是有可能在香港再次献唱时,古巨基则表示自己很期待这样的机会,“他唱歌的实力真的很棒,出唱片业都没问题。不过至合唱什么歌我还没有相好,等想好了一定要跟他联系。”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