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东亚运刘翔获三连冠 刘翔:平常心面对不怕困难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12日10:21

  晨报讯 在昨日进行的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刘翔轻松地以13秒66的成绩获得第一,赢得了他复出之后的第三项赛事冠军。

  昨日的香港将军澳田径场观众爆满,大家都为一睹“翔飞人”的风采而来!下午3点12分,刘翔进入场内,观众席上立刻爆发出欢呼声,但和内地赛场不同的是,欢呼声显然都是来自女孩子。

  比赛毫无悬念,刘翔优势明显,在过了十个栏后刘翔刻意放慢速度,轻松跑过终点,夺取冠军。赛后各路记者迅速围住他,刘翔一一从容应付,还和临时客串记者的古巨基热情打招呼。

  刘翔表示,经过手术,他现在学会了尽情发挥!享受田径!用一颗平常心来面对,什么困难都会过去。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