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托马西返津推销城市卡 昔日外援祝福泰达俱乐部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09年12月12日11:36

  上月初,托马西离开天津之前,他就许诺,不会很久他就会回来看望大家。这位深得天津球迷喜爱的悍将没有食言,昨天他就回到了天津,参加城市一卡通公司为其举办的“托马西纪念版城市卡”授权签约仪式。会后,面对熟悉的记者,托马西聊起了自己退役后的生活,还留下了他对泰达队的祝愿。

  “回到意大利之后,我开始在我兄弟所在的业余俱乐部里踢球,最近一段时间,我能和家人在一起,感觉很快乐。”托马西的脸上带着轻松的笑容。当记者告诉他,曾经的队友迟嵘亮在昨天也选择了退役时,意大利人感到很遗憾,“受伤之后,他在训练中遇到了很多困难,他因伤退役,我觉得很遗憾。从我们认识的第一天起,我对他的印象就很好,后来,我们的关系也非常好。希望他在退役之后能够有好的生活!”

  回到意大利之后,托马西的家人和朋友经常问起他在天津的生活,他自己也总是会不由自主地回忆起这段时光,“刚到中国的时候,我确实遇到了不少困难,因为中国和意大利,不管是生活上还是足球上都有太多不同。根据合同,我在6月是可以回意大利的,但是我没有,因为我想更多的了解这里,我喜欢这里,在天津的10个月的时间是我一辈子都不能忘记的。”经过了艰难的适应期,托马西最终在中国取得了成功,并且给中国足球留下了深深的印记,而他并不想就此结束与中国足球的故事,他希望在未来能成为中意足球交流的桥梁,“我非常荣幸能成为意大利来中国踢球的第一人,我也希望自己能成为意大利人了解中国足球的一个平台,通过我,大家以后能更多地认识中国和中国的足球联赛。”

  在托马西离开后,天津队发生了很多变化,他也一直在关注着泰达的事情,“当我知道浦项制铁夺得了亚冠冠军时,我想到了我们在和他们比赛时的情景,当时我们也有机会,所以说,泰达甚至有过赢得亚冠的机会。即使上个赛季成绩并不理想,但我依然很看好泰达队的将来,希望他们在明年的联赛中有好的成绩。我在网上看见了阿里·汉成为新主教练的消息,我不认识他,只是知道他在上个赛季执教重庆队时对该队的帮助非常大,我希望阿里·汉能够和泰达俱乐部合作得很好。”

  此外,托马西还介绍说,《罗马VS尤文图斯1:1 达米亚诺·托马西访谈录》这本书的中文版近期就将在中国发行,他已经决定将天津作为首发地,那时他将再次与天津球迷见面。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