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冲锋枪保护郭晶晶抵香港 女皇只笑不答巧躲媒体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12日12:53

  本报香港专电(捷报联盟记者 谢礼恒)一群记者眼睁睁地看着郭晶晶抵达香港而无可奈何,什么都采访不到,这就是“娱乐明星”郭晶晶给香港记者的当头一棒!东亚运动会明日就将落幕,“香港准媳妇”的到来无疑将再掀高潮。这一回她倒是“入乡随俗”在当地媒体面前大玩“装神”,在机场,她笑而不答,在酒店,她甚至直接就从秘密通道到达房间,连身经百战的香港娱记都自叹不如:“看来郭晶晶真是越来越‘狡猾’了!”

  相比于她在北京机场的坦诚回应,抵港后的“女皇”终于端出了架子。

  昨天原定11点25分到港的CA101航班延误了7分钟。11点50分,记者们看到一些手拿冲锋枪的警察从机场到达大厅的工作人员通道走出,之后又有6名警察分别站在出口两侧,大家都意识到郭晶晶即将亮相。在一名组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郭晶晶和同机的搭档吴敏霞并肩走出。虽然香港的气温已达20℃,但郭晶晶身上却披着羽绒服,脚下还穿着羽绒雪地靴!其“雷人”装束当时就让媒体惊讶。

  值得一提的是,郭晶晶从走出大厅开始就十分注意自己的举止,跟吴敏霞聊天也是相当谨慎。记者此时都无比兴奋,因为她即将走到机场专设的媒体区了,可郭晶晶只是刻意朝这边笑着挥了挥手,之后始终面带微笑双手插在兜里,丝毫没有停留。眼看采访就要泡汤,记者急中生智开始起哄看她的反应,“晶晶,这次感觉怎么样啊?”、“准备的如何?有什么要说的吗?”、“心情怎么样?要结婚了应该很高兴啊?”几个记者高声问道。可郭晶晶却一直装作听不见,对所有问题都笑而不答。

  下午4时许,郭晶晶就到游泳馆进行训练了!她总共在游泳馆呆了1个小时,而真正换衣服参与训练 却只有15分钟,在众多娱乐记者的围追堵截下,她就一个态度:什么也不说!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