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东亚运超级丹“混”到金牌 希望逛街可不受打扰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2日13:29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收获了分量最重的男团金牌。本届东亚运动会人气明星林丹为中国队打头阵,以2比0战胜韩国队孙完虎,为中国队收获男团冠军立下汗马功劳。

  同样是东亚运大牌明星,林丹却表示自己没有压力。他说:“这次比赛球队主要目的是锻炼新人,但队伍要我来我就来,来了就要好好打。”不过,林丹最后也坦言,希望逛街购物时不要受到过多的打扰。他开玩笑地说:“香港都很好,哪里都想去。如果没有记者跟着就更好了。”

  这是林丹第一次参加东亚运动会。在前天进行的男团半决赛中,林丹便毫不掩饰对金牌的渴望,他当时就表示,希望可以在团体比赛中先“混”块金牌。如今梦想成真,林丹表示,下一个目标就是“混”一块男单金牌了。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记者 刘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