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小牛保持对热火不败金身 韦德:他们是一支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09年12月12日14: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2006年总决赛上的两个冤家在常规赛再次碰头,最终小牛以106-93击败热火成功复仇。这是小牛自2004年三月份以来常规赛对阵热队连续11场保持不败金身。小牛目前排名西南赛区榜首,他们9胜4负的客场战绩也是迄今为止整个西部赛区里所有球队无法企及的。

  “我们很幸运,他们在开局投失了一些球,这在平时,他们总能投进的,”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投篮越来越好。”

  双方打成84-73进入最后一节,热队要翻盘机会渺茫。“落后这么多的确很难逆转,”巴里亚赛后表示,“我想他们一定是太疲劳了。”

  “我们知道他们会顽强的做出回应,”全场18投10中取得25分5篮板的诺维斯基表示,“有韦德那样的球员,还有一群有天赋的球员,他们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当你采取双人包夹的时候,你就会要放弃一些东西,”全场轰下20分17个篮板的丹皮尔说。“他们两人包夹德克(诺维茨基),这样,其他球员就能得到一些空位投篮的机会。”

  这是丹皮尔第七次单场拿下20分以上的同时还抢到15个篮板,上一场还得追溯到2006年。

  “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全场砍下28分,并且拿到个人生涯新高的11个篮板的韦德表示,“就这么简单。我们没有打出预想的比赛。”韦德全场24次出手只命中8个,下场的时候右手还戴着护具。韦德表示他是在比赛中突破上篮时试图晃过诺维斯基防守时不慎弄伤右手的。

  “不得不承认,他们(小牛)打得非常出色,”热队主教练埃里克-史波斯特拉说。“他们频繁转移球,30次助攻(这是小牛第四次得到赛季最高的30次助攻。),他们每个人打得都很无私。他们今晚演绎了精彩的篮球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哈斯勒姆今晚10投9中,热火其他球员72投只命中24个,投篮命中率只有33%。(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