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胡进称不知道出任女排领队一事 否认中却留后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2日23:22

  华奥星空广州12月12日电(记者 李旭)“从实力上而言,恒大女排要在我们之上。不过对于队员今天的表现,我感到满意。”建龙台山女排顾问、前国家队主教练胡进表示。今晚结束的全国女排联赛B组进入第四轮争夺中,建龙女排以1-3不敌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

  胡进表示,两支球队今天发挥得都很不错,对于队员的表现总体上满意。尽管如此,遗憾之情还是会从胡进的言语中显露出来,“其实这场球不是说我们一点机会也没有。如果打得好的话很有可能将比分拖到第五局。”建龙队以25-23先声夺人,第三局以27-29惜败。

  至于输球,虽然建龙台山女排的阵容中拥有雅典奥运会冠军王丽娜、陈静、八一队老将董建鸥、索玛,但胡进认为整体实力不如对手还是最根本的,“冯坤、杨昊、周苏红一起打奥运会,一起配合8年了。我们的二传和大家配合只有一个多月,今天场上的进攻打不快,进攻上有困难。”

  胡进目前在建龙女排的身份是“顾问”,况且这顾问的聘期也仅仅是B组联赛的两个月而已。坊间一直传言,胡进将出任中国女排的领队,对此当事人笑着说道,“这件事一直是媒体在炒作,我自己根本不知道。”不过,他也没有完全将话说死,“我现在的关系还在排管中心,组织上怎么安排,我都会服从。”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