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迭戈射失点球弃将绝杀 尤文1-3巴里5战4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3日09:34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在意甲第16轮的一场交锋中,尤文图斯做客圣尼古拉球场1比3负于巴里,这是他们最近五场比赛中的第四场败局。第7分钟,梅吉奥里尼为巴里取得领先。第23分钟,特雷泽盖扳平比分;第44分钟,巴雷托点球命中帮助巴里再度领先。第67分钟,尤文图斯曾获点球机会,但迭戈却将球打飞。第81分钟,前尤文图斯球员阿尔米隆远射锁定胜局。另外一场提前进行的比赛,卡利亚里与那不勒斯展开进球大战,双方最终3-3战平。

  巴里3-1尤文图斯

  在周中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生死战中,尤文图斯1比4惨遭拜仁慕尼黑屠戮,无缘出线,只能参加欧洲联赛角逐。目前,斑马军团的士气极度低落,他们迫切需要用胜利换得安慰。升班马巴里最近四轮取得2胜2负的战绩,目前排名积分榜第12位。不过最近三个主场他们取得了全胜佳绩,尤文图斯想要击败对手,恐怕难度不小。

  尤文图斯本场排出4312阵型,锋线搭档是特雷泽盖和阿毛里,皮耶罗坐在替补席上。中场方面,迭戈出任进攻核心,身后三人是蒂亚戈、鲍尔森和马尔基西奥。后卫线上,莱格罗塔列和卡纳瓦罗搭档中卫,莫里纳罗和卡塞雷斯镇守两边,门将还是布冯。

  上半场比赛由巴里首先开球。第7分钟,马尔基西奥在本方弧顶处解围出现致命失误,出自国际米兰青训流水线的梅吉奥里尼断球之后顺势左脚抽射,布冯反应不及,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里1比0领先尤文图斯,取得完美开局。第11分钟,马尔基西奥右路传中,特雷泽盖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迭戈曾经攻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13分钟,蒂亚戈中路分球,迭戈的远射被吉列特扑住。第18分钟,阿毛里右路恩球后横向跑动,马尔基西奥随即传中,阿毛里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20分钟,迭戈任意球传中,卡纳瓦罗头球一蹭,吉列特稳健将球没收。第22分钟,阿尔米隆任意球传中,博努奇的近距离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23分钟,阿毛里分球,迭戈中路强行突破之后起脚远射,球被吉列特扑出,跟上的特雷泽盖轻松补射空门命中,尤文图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5分钟,尤文图斯险些反超,迭戈射门没有打上力量,阿毛里禁区内倒地再射,球被吉列特神勇扑住。第27分钟,梅吉奥里尼接应后场长传后射门打偏。

  第37分钟,里瓦斯左路分球,梅吉奥里尼的射门被布冯挡下。第41分钟,迭戈左路横传,跟上的马尔基西奥大力抽射打高。第43分钟,巴雷托突入禁区左翼,卡纳瓦罗将其放到,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巴雷托骗过布冯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里在半场结束时2比1领先尤文图斯。

  下半场开始时,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6分钟,阿尔米隆接应梅吉奥里尼回敲后劲射,球被莱格罗塔列封堵。第51分钟,巴里后卫头球解围失误,阿毛里射门被封堵,特雷泽盖跟上再射,球被吉列特神勇扑出。一分钟后,尤文图斯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迭戈的直接射门打飞。

  第58分钟,鲍尔森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61分钟,巴里用格雷科换下巴雷托。一分钟后,尤文图斯获得绝好机会,但是蒂亚戈在禁区内的抽射稍稍打偏。紧接着,巴里又用卡玛塔替下了里瓦斯。第66分钟,迭戈左路下底传中,蒂亚戈前点头球攻门稍稍顶高。随后,尤文图斯用格罗索换下莫里纳罗。

  第67分钟,卡玛塔左路传中,梅吉奥里尼冲顶,球被布冯神勇扑住。半分钟后,格罗索再现世界杯上一幕,他带球突入禁区之后被阿尔米隆铲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迭戈操刀主罚,但是他的射门却不可思议地踢飞。第71分钟,巴里用加齐换下了梅吉奥里尼。第75分钟,尤文图斯用卡莫拉内西换下了蒂亚戈。

  第76分钟,迭戈角球传中,莱格罗塔列的头球攻门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81分钟,巴里的角球传中被尤文图斯后卫解围,卡玛塔随后分球,前尤文图斯悍将阿尔米隆大力远射,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布冯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巴里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82分钟,尤文图斯连续获得绝佳机会,但是鲍尔森和阿毛里先后错失良机。第86分钟,尤文图斯用乔文科替下受伤的卡莫拉内西。第90分钟,乔文科的射门被吉列特扑住。第93分钟,乔文科左路传中,阿毛里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卡玛塔左路传中,阿尔瓦雷斯凌空抽射打偏。最终,尤文图斯1比3负于巴里。

  双方出场阵容:

  巴里(442):1号吉列特/5号马谢洛、3号迪亚穆特尼、19号博努奇、27号斯特里尼/90号阿尔瓦雷斯、16号多纳蒂、4号阿尔米隆、7号里瓦斯(63分钟,88号卡玛塔)/69号梅吉奥里尼(71分钟,14号加齐)、10号巴雷托(61分钟,18号格雷科)

  尤文图斯(4312):1号布冯/2号卡塞雷斯、33号莱格罗塔列、5号卡纳瓦罗、19号莫里纳罗(66分钟,6号格罗索)/30号蒂亚戈(75分钟,16号卡莫拉内西;86分钟,20号乔文科)、18号鲍尔森、8号马尔基西奥/28号迭戈/11号阿毛里、17号特雷泽盖

  卡利亚里3-3那不勒斯

  本场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第21分钟,拉维奇接应哈姆西克的传球后攻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第65分钟,帕齐恩扎接应角球右脚射门,球飞入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扩大了领先优势。此后卡利亚里展开绝地反击,第75分钟,马特里传中,拉里维左脚包抄射门命中,1比2。第80分钟,科苏传中,马特里头球攻门,球飞入球门右上角,卡利亚里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9分钟,杰达接应卡尼尼助攻头球攻门命中,卡利亚里3比2反超取得领先。第91分钟,那不勒斯的拉维奇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就在所有人认定卡利亚里将获得一场超级逆转的胜利时,那不勒斯力挽狂澜。第第92分钟,博格里亚齐诺小禁区内头球补射顶入球门右上角,双方最终3比3战平。

  (加里)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