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想参加伦敦奥运 退役与否霍启刚都支持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3日18:14

  华奥星空12月13日香港电(记者 张锐)也许是因为在香港比赛有爱人的支持,夺冠后的郭晶晶心情极佳。尽管在发布会上不免要涉及退役、结婚等敏感问题。但郭晶晶对待媒体却也是有问必答,态度亲切。跳水女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少见的进行了二十分钟。

  总结本次比赛,一路未遇任何阻碍的郭晶晶首先表示,“非常开心来香港比赛,因为有很多人支持,所以特别想表现好,第一个板有一点失误,但我们后来的每一个动作都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总体的表现很满意。”

  话音刚落就有记者提出关于退役的问题,在记者的追问下郭晶晶也不得不正面回应,“我从来没有提出过退役,这个消息最早我还是从媒体上看到的。我已经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很多比赛,但只要给我的任务我回就好好的去完成和准备。但毕竟我是国家的运动员,国家培养了我这么多年,不是我想就可以退役的,我会服从组织的安排。”

  对于明年的亚运会郭晶晶表示自己还没有打算,能不能参加还要视队伍的安排和自己的状态而定。同时她也坦言能不能参加明年的亚运会乃至2012年伦敦奥运会,都不是自己单方面可以决定的。她说:“这些都不是我自己能决定的,人都会有起伏,状态也会时好时坏。很难保持在很高的水平,但我会听取组织的安排。自己的意向?如果能参加我当然愿意,可以代表国家去参加奥运会是再好不过的事。”

  虽然郭晶晶已经破例的聊了很多,但难遇跳水女皇原开金口的良机,在座的过百名记者都不愿意放过,关于结婚的话题也适时抛出,这一次郭晶晶并没有明确答复。“如果结婚了会不会退役?这个我没想过,人生没有那么多如果,走一步看一步吧。”

  最后当有记者问及霍启刚对她退役有何意见时,郭晶晶还是忍不住松了口。此番回答也证实了两人的关系未有变更,“不管我退不退役,他都会支持我的。这就是他的态度。”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