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跳水“双冠王”汪皓:我还小 不怕狗仔队注意我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4日14:25
 虽然赛前汪皓一直说紧张,但比赛中她的表现非常从容。在昨天进行的东亚运动会女子十米台的比赛中,汪皓以460.80分毫无悬念地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周宇以397.25分获得银牌。首次参加东亚运动会,汪皓包揽了女子十米台双人和单人两枚金牌。这一刻,她收获的不仅是胜利,更有信心和经验,而这些,是她通往伦敦奥运会的能量储备。   前一天和王鑫合作夺得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昨天汪皓又和国家队队友周宇一起征战女子十米台。之前因为是首次和王鑫合作,汪皓特别担心自己表现不好拖累队友,即使是夺冠后,她依然感觉很紧张。昨天出战单人赛,汪皓没有了思想包袱,她不再担心跳不好。虽然她感觉自己的发挥并不是特别好,但这并不妨碍她夺冠。“之前确实挺紧张的,但也没有刻意调节,昨天比完赛回去洗了个热水澡,睡觉的时候差不多12点了。”收获两金的汪皓非常开心,来到香港一直忙于训练和比赛的她还没有出去逛街,现在她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晚上打算出去看看,想给家人和朋友带点礼物,再吃点好吃的东西。”放松只是短暂的,结束东亚运动会后,汪皓将于今天赶赴武汉,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明星赛。“一共是两站,武汉和合肥,全运会单人前八名选手参赛。”   对于外界炒得沸沸扬扬的郭晶晶“退役”“结婚”“被悔婚”等消息,汪皓表示并不知情,但和郭晶晶住在同一酒店的她,却亲眼见识了“狗仔队”的厉害。“我最重要的任务是训练和比赛,那些事情都不清楚,也不太关心。我倒是看到‘狗仔队’了,他们真够厉害的,都在酒店等着,而且为了拍照片动作都特别敏捷,从台阶上‘嗖’一下就蹦过去了。”不过,汪皓并不担心狗仔队盯上自己,“我还小,他们才不会注意我呢。”   从全运会夺得单人亚军、双人冠军,到东亚运动会全取两金,汪皓的表现得到了国家游泳中心主任李桦的肯定。“汪皓的表现非常好,包括昨天王鑫的表现也很好。这次比赛,她们都得到了锻炼。作为年轻队员,通过大赛的锻炼,积累比赛经验,逐渐走向成熟。特别是自信心的提升和技术水平的提高,这些都是她们通往伦敦奥运会所需要的。”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