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夺冠霍启刚观战 “女皇”退役与否仍未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14日14:50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大遂 杨先华)东亚运女子三米板双人跳水比赛由于名将郭晶晶的出赛成为人气焦点,昨天下午的九龙公园游泳馆内座无虚席,记者们更是倾巢而出。郭晶晶/吴敏霞一出场便引起现场一片欢呼,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当郭晶晶/吴敏霞站上冠军领奖台时,全场更是掌声雷动。

  郭晶晶赛后在面对媒体时表示:“非常开心来香港参加比赛,因为有很多人支持我。今天的整体表现我也满意。”她表示,首轮比赛表现得不尽如人意是因为太想做好了,此外也有对跳板尚不适应的原因。不过从第二轮开始,郭晶晶就控制得非常好了。

  在被问到是否考虑退役和结婚时郭晶晶表示,国家为培养她付出了很多。因此,退役问题应由组织考虑。但在记者们的穷追猛打之下,郭晶晶总算放出了一句话:“无论是否退役,我想他都会支持我。”

  郭晶晶比赛时,她的“他”在看台上观战也成为传媒焦点。比赛刚一结束,从座位上起身要离开的霍启刚立即遭遇大批记者的围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