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男篮6大经典战:王仕鹏5.8秒绝杀 94年两战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当勇士
2009年12月14日21:06

    搜狐体育讯 2010年8月,中国队将出征土耳其世锦赛。从1978年第一次参赛算起,中国男篮已经参加了7届世锦赛(1998年缺席)。尽管中国男篮此前在世锦赛上输多胜少,但是过去的31年也留下了不少经典比赛,比如第一次参赛张卫平就一鸣惊人、1994黄金一代先后两次惊险获胜、2006年王仕鹏的5.8秒绝杀更是精彩绝伦……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中国男篮世锦赛历史上的经典战役:

  张卫平 一战成名入选最佳阵容

  1978年世锦赛是中国男篮在世锦赛上首次亮相,7场比赛下来的战绩为5负2胜,排名第11,平均得分为98.1分,失分为113.6分。而中国队的核心之一、小前锋张卫平在这届比赛上功拔头筹。7场比赛中张卫平共得到177分,相当于平均每场拿到25.3分,这个成绩,在当时排名全部男篮选手得分榜第二位。一战成名的张卫平最终入选本届最佳阵容。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