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西亚官方宣布冬季第一签 曾是巴萨国米苦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09年12月15日05:54
瓦伦西亚官网截屏
瓦伦西亚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瓦伦西亚官方通过俱乐部网站正式宣布,该队已经成功签下俄超卫冕冠军喀山红宝石队前锋多明戈斯,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半的工作合同,这也就意味着,28岁的多明戈斯将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征战至2013年。多明戈斯将在当地时间周二进行例行体检,如果能够顺利通过,他就能够代表瓦伦西亚征战西甲联赛。

  这名阿根廷人成名于2001年阿根廷世青赛,中国球迷对他应该十分熟悉,在中国1比2负于阿根廷的比赛中,多明戈斯就是打进绝杀进球的那名球员。2004年1月,多明戈斯以1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河床队加盟俄超喀山红宝石队。2007年又以7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并帮助该队获得2007-08赛季欧洲联盟杯冠军。2009年,他与喀山红宝石再续前缘,签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

  在2009赛季的俄超联赛中,多明戈斯表现非常出色,帮助喀山红宝石成功卫冕,他一人为球队奉献了17个进球。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最引人瞩目的是他在20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中的表现。喀山红宝石在陷入拥有巴萨以及国米的死亡之组当中,依然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留有晋级机会,就是多明戈斯的功劳。他在欧冠小组赛中,不仅攻破了国际米兰的大门,在球队客场2比1爆冷击败巴塞罗那的一役中,他的助攻帮助队友打进绝杀巴塞罗那的一球。

  在征战俄超的5个赛季中,多明戈斯获得了巨大的成功,2007年帮助圣彼得堡泽尼特队获得联赛冠军,次年5月份又获胜球队历史上第一座欧洲奖杯--欧洲联盟杯,8月末,多明戈斯又帮助球队2比0击败欧洲冠军曼联,获得欧洲超级杯冠军;2009年,多明戈斯转会到喀山红宝石后,又帮助球队卫冕成功,获得2009赛季俄超联赛冠军。由于2009赛季多明戈斯在喀山红宝石表现异常出色,他被评选为该年度的俄罗斯足球先生。此外,2006年他还被俄罗斯媒体《体育快报》评选为最佳外籍球员(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