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镜头:回首发如猛虎下山 队友挥霍单刀(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5日0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在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结束的德乙比赛中,重获首发机会的邵佳一表现抢眼,尽管球队只收获了一场平局,但邵佳一却是今晚表现最抢眼的球星,只可惜队友一次次挥霍他的妙传,最终球队只能在主场拿到一分,但邵佳一还是无愧于本场比赛的最佳球星。

  比赛刚开始,邵佳一便成为场上表现最活跃的球星,在开场3分钟一次送给科威乌克的传球被破坏之后,邵佳一很快卷土重来,第6分钟,他前场漂亮的摆脱后卫防守后送出直塞球,只可惜接球队友未能完成进攻,错失了一次反击良机。第8分钟,邵佳一前场接球准备突破时被后卫铲倒。又过了一分钟,邵佳一在禁区内的横传球被对手抢先破坏。

  18分钟,邵佳一主罚球队第一次角球机会,但可惜前点包抄的队友头球顶高。24分钟,邵佳一主罚2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但可惜他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27分钟,邵佳一迎来破门良机,比特洛夫右路传中,邵佳一后排插上,在点球点附近拔脚怒射,但表现神勇的罗斯托克门将瓦尔克倒地将球扑出底线,这也是全场比赛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

  邵佳一在防守中的作用也十分突出。33分钟,罗斯托克开出角球,埋伏在近门柱的邵佳一头球解围,化解了本队的一次险情。36分钟,邵佳一35码外的任意球直接轰门再次被瓦尔克挡出。39分钟,邵佳一和队友打出精妙配合,他在禁区内接应队友传球后横敲中路无人防守的尤拉,但后者的单刀射门竟然不可思议的打高,浪费了邵佳一的助攻。上半场结束前,尤拉再次浪费邵佳一的妙传,罗马尼亚人在禁区线上的射门高出横梁。

  下半场开始后,邵佳一的表现依旧抢眼,51分钟,他连续两次角球都造成罗斯托克禁区内一片混乱。60分钟,邵佳一的任意球远射又被瓦尔克没收。70分钟,邵佳一迎来全场比赛最闪耀的一次发挥,他在禁区内抢下皮球后,漂亮的转身摆脱后卫防守,随后在底线回传禁区中路的尤拉,然而后者却第三次射失邵佳一的妙传。

  最后时刻,邵佳一依旧不遗余力的策动进攻。81分钟,他的角球被对方后卫抢先破坏。1分钟后,邵佳一前场横敲安格洛夫,后者的远射打在后卫身上飞出底线。87分钟,科特布斯再度获得任意球机会,邵佳一30码外大力抽射擦柱而出,最终未能斩获进球的科特布斯在主场0-0闷平对手,不过邵佳一的表现依旧赢得了人们的一致认可。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