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贡献20分76人止连败 答案找到了赢球感觉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7:57

  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对于艾弗森而言,昨天的这场比赛是颇值得回味的,13年前,他刚加入联盟时,在76人队遭遇了一个十三连败,而昨天,他重新回到费城,差一点又遭遇第二个十三连败。不过好在他自己掌握了命运,在上场32分钟后,他拿下20分,帮助球队以117∶101战胜勇士,终止连败。这是他加盟76人后,连续第二场获得20分。

  他是在双膝都有伤的情况下带病出战,赛前一天,队医还从艾弗森的膝盖中抽出了不少积水。不过他希望用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最终也做到了。

  在投篮练习的时候,艾弗森承认自己常年冲击内线突破让自己34岁的身体付出了代价,他现在参加投篮训练和练习都是被限制的。艾弗森说,“我明白当我摔倒在地上或是撞上什么东西或是其他什么的,这都会让我变老。”

  在上一场对阵火箭队之后,艾弗森的经验和串联作用征服了全队,主帅乔丹更是为他专门安排了一个小个阵容,最终终止了失败,取得宝贵的一场胜利。

  艾弗森看上去学会了与队友共同分享。第一节上场11分钟、6投4中、贡献9分、3助攻、2篮板、0失误,球队领先对手12分,这就是艾弗森开场就给出的“答案”,他没有强行投篮、他是第一节五名先发主力中唯一一名有助攻数据的球员,这便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