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冷对澳洲队降价协定 大格继续留中超一头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煜
2009年12月16日16: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先驱报》报道,澳超纽卡斯尔喷气机队还在等待着北京国安的回音,他们已经答应35万美金将乔尔-格里菲斯永久转会。不过北京国安暂时还没有任何行动,让对方只能继续等待。

图为澳洲媒体截图

  因为乔尔-格里菲斯向俱乐部表达了自己要离开的意思,纽卡斯尔喷气机也不想为难他,毕竟当一个球员的心思不在,想要他在球队找到快乐也很难。为了让他能够顺利转会北京,纽卡斯尔答应降低转会费,从之前的100万美金到现在的35万美金。

  乔尔-格里菲斯考虑的是,纽卡斯尔喷气机最近已经取得了三连胜,有望获得四连胜,自己希望看到球队的排名继续上升。虽然纽卡斯尔喷气机的意大利前锋维纳罗利受到伤病影响,难以登场,并且球队也很难在人员上进行更换,乔尔-格里菲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然而乔尔却害怕自己的到来,会让球队的平衡打破,影响球队的状态和氛围,因此决定继续前往中超效力。

  上周五,纽卡斯尔喷气机已经给北京国安报价35万,不过直到昨晚,国安还是没有任何的反馈。乔尔-格里菲斯显得比较着急,期待着尽快解决转会的事情。此前他曾考虑代表纽卡斯尔喷气机效力到三月份,然后再去北京,现在看来是难以成行了,毕竟国安要备战亚冠联赛,不可能等到他回来参加中超联赛。

  在乔尔-格里菲斯看来,前往中超对他的家庭以及未来,都是一个最好的选择。相比于中超,澳超显然对他已经没有了太大的兴趣和吸引力,回到北京国安成为了他最渴望的选择。

  或许对方过高的要价惹恼了北京国安,目前国安没有对乔尔-格里菲斯表明态度。毕竟他在中超联赛还处在禁赛期,引进他却不能立刻上场,这肯定是国安方面不愿意看到的场面。当然也有可能是,国安希望将转会费继续压低。

  据悉,国安已经开始了寻找外援的行动,因为亚冠联赛将在二个月后开打,需要尽快找到合适的人选。如果能遇到更好的外援,国安势必不会放弃,而乔尔-格里菲斯只能继续等待了,在双方的谈判中,国安占据着绝对的主动。(搜狐体育 李煜)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