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克兰尼察尔两球迪福破门 热刺3-0完胜曼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09年12月17日06: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英超第17轮结束最后几场比赛。热刺主场3-0完胜曼城,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五位。曼城结束连续10轮不败纪录。

  曼城缺少停赛的贝拉米以及受伤的小赖特。第3分钟,阿德巴约做球,特维斯25码外远射被道森挡回,他紧跟上的第二脚射门稍稍偏出了球门。第9分钟,埃克托连续躲过铲球后把球交给乔尔卢卡,乔尔卢卡再找列侬,列侬右路带球回敲,最后克兰尼察尔禁区边上劲射偏出。第23分钟,罗比尼奥25码外远程发炮被戈麦斯托出了横梁。

  第33分钟,阿德巴约被克兰尼察尔断球,热刺形成反击又是列侬输送炮弹,迪福转身打门的时候没能打上皮球。第37分钟,列侬躲开西尔维尼奥的铲球把球转移到后点,克劳奇头球被爱尔兰挡了一下,皮球刚好了克兰尼察尔跟前,克罗地亚球星近距离捅射破门,1-0。第40分钟,迪福直塞,克劳奇挣脱防守后射门被吉文挡出。

  第54分钟,克劳奇在奥诺哈和西尔维尼奥中间头球摆渡,迪福晃开图雷劲射扩大比分,2-0。这是迪福本赛季第13个联赛进球,与德罗巴并列首位。第67分钟,巴里传球被道森顶出,热刺反击由迪福过掉爱尔兰传球找克兰尼察尔,后者犹豫了一下在防守球员干扰下错失射门良机。

  第87分钟,彼得罗夫长传发动进攻,阿德巴约反越位成功但射门高出了横梁。第93分钟,列侬短角球找克兰尼察尔,克兰尼察尔带球到了禁区,面对阿德巴约人球分过再将皮球打入近角,3-0。

  热刺(4-4-2):1-戈麦斯/22-科卢卡、19-巴松、20-道森、23-埃克托/7-列侬、6-胡德斯通、12-帕拉西奥斯、21-克兰尼察尔/15-克劳奇、18-迪福(92’8-耶纳斯)

  曼城(4-4-2):1-吉文/2-理查兹、4-奥诺哈、28-图雷、16-西尔维尼奥/7-爱尔兰、34-德容(72’17-彼得罗夫)、18-巴里、10-罗比尼奥(59’14-圣克鲁兹)/25-阿德巴约、32-特维斯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