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 > 姚明入主动态

成龙张韶涵将现身CBA开幕式 姚明过问节目安排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7日13:05

  诸多媒体的关注加上球迷的热情竟然上海男篮俱乐部玩起了神秘,所有官员始终对CBA开幕式的细节三缄其口。记者经多方打探得知,本周六晚,除姚明之外,明星成龙、张韶涵也将铁定出现在上海源深体育馆,而范玮琪的男友、“黑人”陈建州也有望现身,他不仅要观看兄弟颜行书和林志杰的精彩对决,还会奉献精彩的表演。

  为了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上海男篮在开幕式的筹备上可谓煞费苦心。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开幕式共有5个基本环节,重头戏是姚明与到场嘉宾、球迷和媒体记者一起见证上海男篮冠军旗在新主场重新升起,姚明还将亲自奖励提前到场的1000名观众,不仅送给他们上海男篮的纪念衫,还从NBA带回来了特殊的礼品。为了烘托气氛,将有演艺明星到场为现场观众奉献精彩表演。开幕式后,姚明不会离开球场,他还会观看接下来的揭幕战,在比赛间歇抽取现场的10名幸运铁杆球迷,赠送给他们本赛季CBA的套票。此外,姚明还可能在比赛结束后与演艺明星一起为慈善事业捐赠物品。

  据悉,“姚之队”已经把开幕式准备得热热闹闹,但姚明回国后还要亲自过问开幕式的节目安排,没准儿还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出现。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