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推出自传《梦想成真》 皇马主席来捧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7日21: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2月16日,C罗在马德里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自己的新书自传《梦想成真》,此书由《马卡报》记者恩里克-奥尔特戈撰写,以C罗如何实现皇马之梦为主线,为人们呈现了他在个人生活和职业生涯等各个层面的点滴。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为C罗捧场,同时他还担任了发布会的主持人,他一开场就盛赞了葡萄牙人:“C罗一直都渴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皇马也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两者的结合是非常好的,我们非常需要那些梦想挑战不可能的球员。”

  除了弗洛伦蒂诺之外,巴尔达诺、布特拉格诺、帕德扎等皇马高层也出席了活动,前葡萄牙传奇巨星福特雷也来到了现场。本书的撰稿人恩里克-奥尔特戈表示这三个月他一直在与C罗打交道,而皇马9号很多方面让自己非常惊讶,他也称赞了C罗极好的人品。“这本书记载了很多C罗球场内的故事,当然还有他生活中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据悉,奥尔特戈还打算出皇马10-12名球员的系列自传,而C罗这本新书只是他这个计划的开始。

  C罗在发布会上也是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感谢弗洛伦蒂诺等高层为自己捧场,也感谢奥尔特戈为自己撰写了这本书。“我很荣幸能成为这本书内容的一部分,也很高兴今天有这么多人来参加今天的活动。”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