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三巨星展示世界杯新球 卡卡吹南非喇叭(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7日20: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12月16日,卡卡、伊瓜因和阿隆索三名皇马球星在马德里出席了南非世界杯新球“普天同庆”的展示仪式,三人还穿上了各自国家队的外套,明年他们将作为对手出现在世界杯上。在活动现场,卡卡、伊瓜因和阿隆索还吹起了在联合会杯上让世人熟知的Vuvuzela喇叭。

  三名球员也预测了世界杯的前景,卡卡说:“很多球队都有夺冠的实力,即使是最热门的球队,想最终捧杯也不会轻而易举,巴西队在2006年世界杯时是头号热门,但后来我们的表现并不好。”

  伊瓜因说:“西班牙无疑是最大的热门之一,但我认为他们恐止步于半决赛。阿根廷具有很强的实力,和巴西、葡萄牙以及英格兰队一样,都有机会赢得世界杯。我此前只是作为一名观众看过世界杯,这次能够亲自参与,简直太棒了。”

  阿隆索说:“巴西、西班牙和阿根廷都具有同等的夺冠机会,我们现在的状态不错,但我们必须将它保持下去。我喜欢为国家队出赛的感觉,球员和球迷之间的关系非常好,这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参加世界杯的感觉会很特殊,这和其他任何赛事都不一样,如果能赢得世界杯,那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