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广东宏远男篮新赛季前瞻:卫冕冠军再冲三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武当勇士
2009年12月18日07: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2009-10赛季的CBA联赛拉开战幕。作为当今中国篮坛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广东宏远最近6个赛季已经5夺CBA的总冠军,他们新赛季的唯一目标就是全力争取卫冕,夺取本队历史上的第二个三连冠。相比于上赛季,宏远队最大的变化无疑是新外援哈里森的加盟替代了十年老臣积臣,不过两外援的实力都不容置疑,加之主教练李春江对球队的掌控已得心应手,新赛季的CBA,谁能阻击广东宏远再次登顶?

  球队简介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成立于1993年,由广东宏远集团公司创建,1995年开始征战CBA联赛。在CBA第一个赛季,广东宏远就表现不俗一举夺取联赛亚军,从此广东宏远开始在CBA联赛崭露头角。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创业,球队不断发展壮大,并勇夺03-04、04-05、05-06CBA联赛三连冠,成就了俱乐部历史上首个三连冠!

  在2006-07赛季屈居联赛亚军之后,2007-08赛季广东宏远再度赢得联赛冠军,2008-09赛季再次卫冕成功,朱芳雨第三度夺取总决赛MVP。而在中国篮球职业化以来,战绩唯一能与广东宏远媲美的就是八一队。六年内五度夺冠,广东宏远堪称目前中国篮坛的巨无霸,该队以老带新的比赛阵容经过多年CBA联赛的磨练,已逐步趋向成熟,并形成了自己快、准、灵和多变的技战术特点和风格。09-10赛季,广东宏远有实力冲击自己队史上的第二个三连冠。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