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揭秘足代会推迟内幕:章程存问题 避免FIFA处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兴
2009年12月18日00: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兴 12月17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2月17日,中国足协突然宣布,原定21日和22日举行的足代会将推迟举行。这也让与会代表费解不已,因为今天距离大会开幕只有四天的时间,究竟什么原因导致足协推迟足代会的时间呢?足协给出的官方说法为:《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修改意见反馈工作尚未完结,故决定推迟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那么所谓的“章程问题”究竟是怎样的问题呢?知情人士透露:《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中有些条款和国际足联的规定存在着冲突,所以需要进行重新协调。这是足代会推迟的主要原因。

  根据了解,12月17日下午,中国足协四位副主席南勇、薛立、杨一民、林晓华来到国家体育总局,就足代会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足协方面人士认为:目前中国足协的现有章程,以及修改后的章程条文,和国际足联章程存在着矛盾和冲突。尤其是个别地方国际足联的要求和我国法律要求存在着一些矛盾的地方。总局方面在听取了足协方面的汇报后,同意足协推迟原定21日和22日举行的足代会,等这些矛盾协调好了之后再举行会议。

  知情人士表示:这些矛盾如果国际足联追究起来,可能会导致禁赛之类的处罚,所以还是先把这些矛盾协调后,再举行足代会。所谓《中国足球协会章程》修改意见的意见反馈工作,其实就是国际足联和我国民政部门对协会章程部分条文的一些意见。现在就是等待这个反馈意见,这些工作做好了,足代会可以随时举行。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