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代表大会 > 足代会最新动态

足代会再推迟:章程修改未完成 宣布无限期延后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8日03:34

  晨报讯(记者 张鑫)如果可以,中国足协完全可以申请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难产的足代会。昨天下午,足协第六次将足代会无限延期,官方原因是足协章程修改反馈未完成。按照原计划,本届足代会将于21日至22日在北京工大建国饭店举行,甚至议程都已下发地方。

  早在一周前,足协曾以传真的形式告知各地代表准备到北京开足代会,同时还下发了会议议程。面对延期的消息,一位地方足协代表异常愤怒,“这不是逗我们玩儿呢吗?现在才说章程修改工作没完成,他们早干什么去了?官僚作风不改,中国足球没有个好,要我说干脆解散算了。”而对于足代会推迟的内情,业内人士分析称,不排除因反赌风暴被高层叫停的可能性。

  据了解,首届全国足球代表大会在1979年召开,2003年在香河召开了第二届足代会。而原定于2007年召开的第三届足代会,却已经因各种原因先后六次延期。第一次推迟是因为2007年在我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2008年,由于北京奥运会的举行,足代会被再次推迟。此后,足协曾计划于2008年底召开足代会,但由于地方足协领导的集体换届而再次搁浅。2008年12月,有报道称足代会将于2009年6月召开。然而,春暖花开之后,足协又因全运会再次将足代会推迟。按计划,足协将于全运会结束后召开这次足代会,但由于突然到来的反赌风暴,足代会的召开一推再推。而在昨天足协发布的通知中,并没有提到足代会召开的确切时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