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麦蒂次战零分火箭告负 科比终场绝杀助湖人逆转

来源:生活新报
2009年12月18日09:31

  NBA 赛场昨天热闹非凡,12场比赛中,湖人、魔术、马刺、骑士等强队都战胜了各自对手,鹰队与小牛更是取得了五连胜。

  掘金目前排名西部第二,本赛季风头正劲,此番主场对阵前一天刚刚战胜活塞的火箭,球队可谓占尽天时地利。火箭打出11:4的开局,但安东尼带领着掘金很快开始了反击,他在首节就得到11分,球队也以25:21 反超火箭。此后安东尼的表演仍然没有结束,尤其是在比卢普斯下半场因左腹股沟拉伤离场,火箭将比分追平后,“小甜瓜”联手史密斯几乎每一次进攻都换来得分,再度将比分拉开。

  最终掘金100:84战胜火箭。麦蒂本场比赛替补出战,他的上场时间依旧是7分多钟,不过没有得分。

  湖人昨天的胜利来之不易,科比再次证明了自己目前NBA第一人的实力,加时赛最后一秒跳投命中,帮助球队107:106 绝杀雄鹿。湖人整场比赛打得磕磕绊绊,本来三节过后已经局面占优,但却被里德、里德诺和伊利亚索瓦联手,硬生生将比分追回。常规时间结束前20秒,博古特强攻得手并造成加索尔犯规,加罚不中比赛进入加时。科比在湖人加时赛一度落后6分的情况下接管了比赛,他先是中路抛投命中一球,接着反击中转身上篮打三分成功,将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最后8秒,里德跳投不中,湖人抢下篮板迅速叫出暂停。暂停之后,科比中圈接球,运球向左路缓缓推进,在压入三分线后背身压了一下贴身紧防的查理·贝尔转身起跳,后仰出手,皮球空心入网,落地之前时间走完,完美绝杀对手。本报记者蒋丽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