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冠军杯其他

英超三豪门欧冠抽签甚忧 三大拦路虎成全英公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2月18日12:02

    搜狐体育讯 欧冠16强抽签仪式将于北京时间今晚举行,《卫报》专栏作家Kevin McCarra分析了抽签前景。在他看来,包括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在内的英超三强,可能会在16进8的比赛中面临危机。欧冠16强抽签图文直播间

  曼联主帅弗格森并没有掩饰他对抽签的重视,尽管红魔是以B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晋级的。没有谁甘心成为失败者,曼联,包括另外两支英超球队切尔西和阿森纳,一定会遭遇对手的顽强抗争。

  英超三强潜在的威胁有很多,拜仁慕尼黑就是其中之一。就在不久前,范加尔还处于信任危机之中,他的球队很可能在本赛季落到联盟杯阵营,但都灵奇迹改变了一切。在尤文图斯的地盘,拜仁慕尼黑绝处逢生,4-1的大胜足以把他们带入16强,杀手奥利奇将成为各支球队的巨大威胁。上周末5-1狂扫波鸿后,拜仁慕尼黑与德甲领头羊勒沃库森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分,在范加尔的率领下,好莱坞军团正在逐渐步入正轨。

  穆里尼奥执掌的国际米兰也不可忽视。虽然狂人依旧饱受争议,但蓝黑军团排名意甲榜首是不争的事实。莫拉蒂有意在明年夏天换帅,穆里尼奥的去向将成为多方关注的焦点,有传闻称葡萄牙人很可能重返英超。国米近年来在意甲混得风生水起,但在欧冠却迟迟无法取得突破,穆里尼奥的任务就是率领球队突围欧洲。

  上赛季欧冠1/8决赛,国际米兰与曼联狭路相逢,蓝黑军团在两回合对决中甚至未能取得破门。作为各自小组头名,英超3强都有在1/8决赛次回合主场作战的“特权”,不过他们在首回合还是可能遭遇穆里尼奥们的强大挑战。除此之外,AC米兰恐怕也会给英超球队带来麻烦,贝克汉姆明年初将再披红黑战衣,如果米兰遭遇曼联,这会是一件很刺激的事情。当然,意甲还有诸如佛罗伦萨这样的强队,紫百合把红军踢到了欧联杯,好在由于佛罗伦萨获得了小组头名,他们将不会在1/8决赛中成为英超球队的敌人。值得警惕的还有波尔多,要是这匹黑马一不小心杀入欧冠8强,它将成为英超球队的大麻烦,这支小组赛积分名列32队之首的球队,早已不再是昔日的送分童子了。

  欧冠16强抽签即将产生,不管我们愿意与否,都必须接受最后的结局。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抽签愿景,三支英超球队能否在欧冠联赛中走得更远,实力才是最坚实的通行证。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