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辽篮壮行会 队员宣誓:不打假球不赌球不罢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佟阳
2009年12月18日13:43

  昨日,辽宁盼盼篮球俱乐部在沈阳召开了CBA联赛赛前壮行会。

  搞笑 “球迷皇帝”总提辽足

  盼盼男篮董事长韩召善、球队主教练拉迪斯及省体院、铁西区的领导到会,辽宁队除外援奥德杰外全部亮相。会上董事长韩召善再度强调了“保六挣四”的目标,并且当场奖励张庆鹏和李晓旭各两万元奖金,辽宁队还换上了新战袍并由新队员贺天举向全场展示,可以说本次辽宁盼盼男篮真的是从头到尾都焕然一新。

  刘相韬带领辽篮队员宣誓:“联赛即将开始,我们会全心投入,奋力拼搏,严格遵守比赛章程,不打假球,不赌球,不罢赛……”

  在本次的壮行会中,有“球迷皇帝”之称的鞍山球迷协会会长罗西也来到现场,作为球迷代表讲话并向辽宁盼盼篮球队赠送礼物———自己亲笔书写的字画。受到现场热烈气氛的感染,董事长韩召善亲自接受了这幅字画,之后球员代表刘相韬也回赠球迷一个有辽篮全体队员签名的篮球。罗西的精彩讲话感动了韩召善,也感动了在场的球迷和队员,但是在罗西慷慨激昂地发表讲话时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可能是越说越激动的原因,罗西竟然几次将辽宁篮球队说成了辽宁足球队,搞得大家哭笑不得。

  辛苦 球员现在感觉挺累

  壮行会结束后,杨鸣和张庆鹏两位球员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亚锦赛、全运会、东亚运动会,整个2009年,张庆鹏一直忙忙碌碌: “回来之后感觉还是挺累。比赛都连在一起了,所以身体比较疲劳,现在怎么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来迎接CBA比赛是最重要的,只能在接下的比赛中一边比赛一边调整。”

  对于主场迁回沈阳,张庆鹏感到非常开心:“搬回沈阳是件很开心的事情,这对沈阳广大球迷是个回报。我们要利用有限的资源给大家创造无限的娱乐,打好每场比赛是最重要的事情。当然,我们也希望球迷能够包容我们,永远支持我们。”

  辽宁另一位帅哥杨鸣也有同样的心声:“能回到沈阳感觉特别激动,有种回家的感觉,所以更应该打好比赛。上赛季表现不是很好,这个赛季应该是翻盘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