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遭南美拉练最惨痛失利 中国0比3不敌巴西队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8日13:43

  巴西当地时间16日晚上10点,中国女足迎来了南美拉练的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最终巴西队凭借整体实力以3∶0取得胜利,而中国队也遭遇了这次拉练最惨痛的一场失利。

  纵观整场比赛,中国队在开局阶段发挥还算不错,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打得有板有眼。可惜好景不长,巴西队凭借第35分钟的点球摧毁了中国队的心理防线,随后,巴西队逐渐占据了比赛的主动,第65分钟再次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终场前巴西队利用防守反击的机会攻入了第三粒进球,最终以3球完胜中国队。赛后,韩端表示:“这支球队比起2007世界杯的时候,整体战术更加成熟,队员能力也都明显提高了。不过,中国队也通过比赛学到了很多。”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队还将在当地时间19日再进行一场排位赛,而后球队将于21日返回国内,她们将直接转机前往南京,在那里她们将会跟朝鲜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