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曾雅妮希望虎家不散伙 自称会一如既往支持伍兹

来源:新京报
2009年12月19日02:43

  本报厦门讯 (特派记者郑淇)作为老虎伍兹的球迷,中华台北高尔夫球手曾雅妮昨日公开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老虎伍兹,希望伍兹夫妇以和为贵。由于曾雅妮目前在女子的世界排名高居第4位,她坦言很期待能参加2016年奥运会。

   曾雅妮是在“2009中国女子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的这番话,昨日比赛进行到第二轮,她单轮73杆,总成绩148杆(+4)排在并列第23位。“那些丑闻都是他的私生活,不影响我在球场上继续支持他。”曾雅妮昨日说。

   美国媒体在网络上给民众设置问题,昨日经由记者被“抛到”曾雅妮面前,“艾琳该如何选择:1、离婚。2、继续维持婚姻。3、改用一号木打老虎。”听毕,曾雅妮放声大笑出来:“艾琳不是已经拿球杆打过老虎了嘛。”她接着说:“我想两人还是不要离婚好,他们还有孩子,对小朋友成长多不好。”

   曾雅妮曾参加过2006年多哈亚运会,当时她获得了一枚铜牌,她同时还是第一个赢得女子高尔夫大满贯的华人球手,世界排名一度高达第二位。

   曾雅妮畅想2016年,希望自己到时候已经取代奥查娅坐上世界第一的宝座,“然后争取在奥运会上拿到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