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佳一镜头:破门显灵气十足 精彩任意球助攻(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9日04: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相信不少球迷还对去年科特布斯收官之战中,邵佳一为球队打入扳平一球的画面记忆犹新。今晚历史仿佛又再度重演,这一次邵佳一再次在收官战取得进球,并且帮助球队4-0大胜对手,完美结束2009的征程。这样的表现自然是令人刮目相看。

  今晚是邵佳一连续第二场比赛获得首发机会,在比赛初期,他并没有太大亮点,然而邵佳一第一次闪光为为球队取得进球。当比赛进行到19分钟时,科威乌克边路传中,前点的尤拉将球一漏,后点无人防守的邵佳一跟上包抄,在门前10码处右脚推射破网,这粒进球为科特布斯早早取得一球的领先优势,奠定胜局。

  进球之后的邵佳一又沉寂了一段时间,但当他再次爆发,便再度帮助球队取得进球。36分钟,邵佳一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被后卫挡出后,正好落到克鲁斯卡脚下,后者大力远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42分钟,邵佳一又险些完成一次助攻,他漂亮的传球准确的送到尤拉脚下,但可惜后者的射门被门柱挡出。这已经是尤拉过去两场比赛第三次浪费邵佳一的妙传了,看来今年冬歇期科特布斯还是有必要引进一个更可靠的前锋。

  下半场开始后,邵佳一的表现不及上半场抢眼,但依旧是场上最有威胁的球星之一,72分钟,科威乌克禁区内接尤拉传中头球攻门,皮球被挡出后,邵佳一跟上补射,但可惜皮球未能打正。3分钟后,邵佳一又亲自主罚前场任意球,遗憾的是他的直接射门被门将没收。但即便如此,下半场科特布斯依旧在邵佳一的带领下再入两球,最终4-0斩获大胜。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比赛是在雪中作战,邵佳一尚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更是令人刮目相看。从去年收官战进球到一年后的今天再度破门,他的命运也完成了一个奇妙的轮回,显然今天的大胜要比一年前逼平勒沃库森更加振奋人心,俗话说瑞雪兆丰年,不知今天的这场大雪是否也预示着科特布斯和邵佳一在2010年美好的前景……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