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首发先拔头筹 科特布斯客场4-0血洗对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9日09:03
  中新网12月19日电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德国足球乙级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客场4-0狂胜排名垫底的阿伦队,邵佳一首发登场并首开纪录。

  由于对手实力较弱,科特布斯开场后就对对手进行围攻,不过第11分钟主队头球攻门相当危险。第19分钟,科特布斯进去前横传,尤拉一漏邵佳一插上射门得分,为科特布斯先拔头筹。一球领先的客队随后有些被动,第36分钟邵佳一主罚任意球被对手结尾,克鲁斯卡远射洞穿主队城门,科特布斯2-0领先。

  双方易地再战,第52分钟科特布斯长传,盯防对方前锋的后卫脚下打滑摔倒,科武克没有浪费这个单刀机会,将比分扩大为3-0。临近比赛结束,尤拉妙位置更好的皮特森,后者轻松推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4-0。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