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拉泽维奇先挥“杀威棒” 知情人曝硬指标夺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9日11:37

  本报讯 昨天中午,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他在昨晚的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态,对不思进取的“软蛋”球员绝不客气,甚至会扫地出门。

  由于媒体对他的行程有过报道,昨天各路媒体记者早早就守候在机场出港口。首度上海之行,布拉泽维奇带着自己的儿子、经纪人和曾经与他一起执教波黑队的一名守门员教练。当布帅出港时,球迷发出了惊叫。布拉泽维奇虽然礼貌地向球迷挥手致意,但始终不肯接受现场媒体的采访。“足球是公平的竞技运动,我是个做事公平的教练,对于这里的记者我也一样。”他说。

  于是昨晚的首次新闻发布会成为布拉泽维奇与中国媒体第一次接触的机会。布帅昨天给球迷、记者们最深刻的印象当属他的威严。与其他外籍教练初来中国执教低调谦逊不同的是,布拉泽维奇不仅信心十足,而且表现出提前进入角色的意味。发布会现场的来宾没想到,布帅还没有与申花队员见面,已经向球队挥下了“杀威棒”。他用警告的口吻表示,“我关心的不是哪些球员留下,而是哪些球员离开。在我眼里,国家队队员未必是最好的。我的队员必须百分百地投入比赛,否则我会请他离开球队。”针对某记者提到的“篮球可能因为姚明出任上海男篮老板而吸引上海球迷的眼球”,布帅自信地说,“我肯定会把足球的影响力做到最大。”

  据悉,布帅与申花签署了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他与3个外籍助手的年度总工资为100万欧元,其中他个人的薪酬约为60万欧元。至于新赛季中超带队目标,申花对外没有公开,但知情人表示,夺冠毫无疑问是布帅的硬指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