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国球大典|乒乓球总冠军赛 > 女乒斗艳

冯天薇精力体力透支输比赛 透露今后要强攻削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19日12:3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19日发自长沙)今天上午,大众汽车2009 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在湖南省长沙市的国际影视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1/4决赛中,来自白俄罗斯的削球名将帕夫洛维奇4-1战胜了新加坡名将冯天薇,晋级半决赛。赛后冯天薇表示自己精力体力上都有些透支。

  在本场比赛中,帕夫洛维奇相对轻松地赢下了前三局,第四局冯天薇奋力扳回。但最终帕夫洛维奇把握住了机会,4-1赢得最终胜利。“我和冯天薇交手过两次,一胜一负,所以今天能赢下来很高兴,”帕夫洛维奇赛后对记者表示,“今天比赛中我体力占优,而对手表现也不错,她会有很美好的未来,”帕夫洛维奇略有些恭维地说。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冯天薇坦言自己对于对手的旋转估计不足,而精力体力上也出现了透支的情况,“回去我要针对削球进行针对性的训练,争取早日过这一关。”冯天薇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