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集训众国脚“颠倒黑白” 晚上网聊白天哈欠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09年12月19日14:57

  本报讯 (赵宇) 下周,国足在海南进行的高强度体能训练即将结束。在总结这次体能训练时,领队蔚少辉称并不算苦,他表示有些球员在集训时还经常上网到凌晨。

  国足此次海南冬训共分为三个阶段,其中前两个阶段的体能训练已经结束。国足队员们都认为很累,训练时无精打采甚至哈欠连天,有些人甚至将QQ签名改成“敢不敢再累点”。

  对于球员们特殊的网络签名,蔚少辉认为只是个别人的一种情绪宣泄,“经常是到晚上11点多,甚至是凌晨一点,还有人在网上聊天。要是苦的话,他们早就不聊了!”蔚少辉说,球队为了避免队员们上网太晚影响休息,特意规定每个房间到晚上11点半必须断网,“这是我们团队的硬性规定,谁都不能违反。”

  蔚少辉称,在冬训阶段实行一日三练完全是为队员们储备体能考虑,“我完全同意高指导的一天三练的做法。我们在训练时必须拿科学仪器统计出来的数据说话。你如果没达到要求,那对不起,第一次是口头警告,第二次是黄牌,第三次就请走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