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张怡宁独拿两分丁宁克郭焱 北京3-1胜山西

2009年06月20日1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艳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2009年36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七轮的较量。在下午进行的一场女团的比赛中,北京时博国际坐镇主场广安门体育馆迎战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最终凭借单打比赛中张怡宁的两分和丁宁的一分,北京时博以3-1战胜山西大土河。>>>张怡宁无敌

  去年两队交手过一次,当时郭焱首次杀回老东家连胜张怡宁和丁宁帮助山西队获胜。目前北京时博国际是四胜二负,总排名第三,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的战绩是三胜三负,排名第六。两队人员构成和去年一样,山西队相对更均衡一些,北京要想获胜争取前四盘就解决战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怡宁这状态,谁拿她都没辙
张怡宁确实强,但不是不可战胜的
郭焱今天连丢两分,有点遗憾

  丁宁3-1郭焱

  首局,开局双方战成3平,丁宁在相持中连续拿到四分,而郭焱失误有些多,最终丁宁以11-7先声夺人。第二局,丁宁的下蹲发球使郭焱在接发球时多次失误,相持中的进攻和防守均占据主动,丁宁又以11-3轻松拿下这一局。第三局,郭焱开始加强了发球的变化和接发球的控制,很快就把比分拉开,最终郭焱以11-2轻松扳回一局。第四局,丁宁以6-2领先于开局,郭焱暂停之后加强了节奏的变化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丁宁把握战机以11-8获胜。

  张怡宁3-0刘娟

  首局,张怡宁一上来就取得7-0领先优势,随后刘娟追回3分,但局面已被张怡宁牢牢掌控以11-4先胜一局。第二局,开局双方战成3平,张怡宁随后在相持中调动对方将比分拉开,11-7,张怡宁再下一城。第三局,张怡宁开局连拿四分,刘娟只得暂停,暂停并没有起到效果,张怡宁以11-3拿下。北京队已经2-0领先。

  丁宁/曹丽思1-3帖雅娜/刘娟

  首局,山西组合帖雅娜/刘娟从开局就控制场上局面,尤其是帖雅娜发挥更加出色,反手弹击屡屡得手,她们以11-5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局双方战5平,7平之后丁宁/曹丽思连续得分,她们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帖雅娜/刘娟开局以5-0领先,她们一路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1-5拿下。第四局,丁宁/曹丽思开局1-4落后暂停,随后将比分追到5-6,局末曹丽思反手拉球失误,山西组合以11-9获胜。

  张怡宁3-1郭焱

  首局,郭焱面对张怡宁完全是拼的位置,很快她就进入状态在开局拉开比分,最终她以11-5先声夺人。第二局,郭焱开局6-2领先,随后张怡宁发力将比分追平并反超,最终张怡宁以11-7逆转拿下。第三局,开局郭焱5-3领先,张怡宁连续进攻对方正手取得成效,连拿8分以11-5拿下。第四局,张怡宁6-3领先开局,郭焱暂停,张怡宁连续反拉得手以11-6拿下。这样北京就以3-1战胜山西大土河。(搜狐体育 郭艳华)

    赛后-张怡宁点出北京队取胜关键 战胜前队友感觉别扭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