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09中泰功夫对抗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徐吉福助中国功夫开门红 职业泰拳完全落下风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2009年12月20日10:09

  本报讯 赛前,泰拳王很嚣张,但是泰拳王还是输了。4:1!昨天的中泰功夫争霸赛中,中国高手给泰拳王上了生动的一课:我们不耍嘴皮子,我们靠实力说话!

  为了使中泰双方能充分发挥出特长,本次比赛在放开了膝、肘攻击的同时,也放开了对于摔法的限制。首先上场的徐吉福利用娴熟的摔法,轻松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虽然第二场比赛董文飞失利,但是第三个上场的刘层层带来了巨大惊喜。面对有“魔术锤”之称的纳如蓬,刘层层凭借灵活的步伐,在稳扎稳打的同时,不断与对手周旋,最终赢得了关键一战。

  随后两场将比赛带入高潮。第四个出场的张开印,是少林俗家弟子,他以漂亮的三连击,将对手蓝桑坤击倒在地,以一场完胜为少林正名,这也是昨晚比赛中惟一一个KO!而作为压轴大戏,第五场的边茂富和考克莱,是双方最强手之间的对决。因为势均力敌,比赛反而没有预计的精彩,最终边茂富以56:46点数获胜。

  4:1,中国功夫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再次向人们展示了它的博大精深。 (马贤贤)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