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影帝现阿根廷探戈舞步 缺神鸟钻石内线闪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育花之肥
2009年12月20日12:02
火箭战雷霆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休斯顿火箭在主场以95比90战胜来访的俄克拉荷马雷霆。

  两队上一次交手,开场仅22秒斯科拉就被对手打开了眉角,缺席了余下的比赛。这对于本就内线匮乏的火箭来说无 疑是雪上加霜,虽然球队最终艰难取胜,但这也影响到了火箭随后的排兵布阵,接下来两场比赛斯科拉的上场时间 明显减少,数据也略有下降。此役再战雷霆,对阿根廷人而言堪称是一次复仇之战。

  本场比赛是火箭两天来的第二场比赛,上一场对阵西南赛区劲敌达拉斯小牛,经过加时球队最终战胜对手,但斯科 拉的出场时间也达到了近44分钟,此外兰德里由于被诺维茨基肘击打掉了5颗牙,本场比赛只能作壁上观,基于如此 多的困难,斯科拉也将接受体力与压力的双重挑战。

  自加入NBA以来,斯科拉与雷霆共交手过9次,场均可以砍下10.2分,外加7.1个篮板,抛开上一场因伤缺阵不提,本 赛季火箭与雷霆在赛季初还有过一次碰面,那场比赛,斯科拉出战31:51秒,拿到19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两 队新赛季的第三次交手,钻石表现优异砍下16分,并有8个篮板进账。

  前两节比赛,斯科拉似乎还没有从上一场比赛当中恢复过来,出手次数并不是很多,在场上更多的起到了牵制作用 ,以往的背身单打很少看到,仅有的两次接球后命中中投以外,其他时间阿根廷人几乎没有主动进攻的欲望,在防 守上除摘得4个篮板,还送给对方一记火锅,外加一次成功的抢断。但也应看到,本场比赛,面对雷霆并不强悍的内 线,斯科拉在本方禁区内缺乏足够的统治力,几次补防的不及时,留给了对方太多的轻松上篮机会。半场结束双方 的篮板比为26比19,火箭足足落后了7个之多,当然,这并非就能判断斯科拉不够努力,“钻石”的的比赛态度向来 无需怀疑,体力上的不知才是问题的根源。

  易地再战,经过半场休息,我们所熟悉的斯科拉又回来了,他先是接队友突破分球,稳健地命中一记弧顶投篮,随 后又通过积极的前场拼抢,连续拿到两个前场篮板,补篮成功。而后斯科拉击地妙传阿里扎,虽然后者上篮被雷霆 的犯规破坏掉,但路易斯的意识可见一斑。这样的表演还未结束,状态回勇的斯科拉再现探戈舞步,连续的原地转 身,让对方的防守球员狼狈不堪,勾手轻松投篮命中,这次进攻也被休斯顿当地电视台连续播放,成为了圣诞节前 斯科拉送给球迷的礼物之一。

  本赛季,阿德尔曼往往习惯在第四节将兰德里留在场上,但由于伤病无法出战,使得斯科拉成为了老帅手中唯一的 王牌,阿根廷人也把握住了机会。

  末节一上来,除了布鲁克斯开场命中一球之外,球队在近三分钟时间内一分未得,而雷霆的反扑势头强劲,分差一 度追成了只剩3分,斯科拉再次站了出来,又是一记中投打破了球队的得分荒,随后他又利用灵活的脚步,连续转身 ,晃开防守上篮成功,在本节后半段,斯科拉已经拼尽了最后的体力,随着下场休息,斯科拉的本场演出也画上了 一个完美句号。

  (育花之肥)

  相关新闻:

  • ·火箭险遭后场双枪拖累 休城新老大暗战小布完败
  • ·火箭神鸟要做球队领袖 兰德里缺阵板凳火力锐减
  • ·阿里扎华丽数据赢胜利 铁王让火箭看到颠峰麦迪
  • ·斯科拉现阿根廷探戈舞步 神鸟缺阵钻石内线闪光
  • ·火箭替补命中率不足30% 锵锵3人行士气严重受挫
  • ·麦迪难摘8分钟紧箍咒 阿帅醉翁之意刺激阿里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