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华丽数据赢胜利 铁王让火箭看到颠峰麦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2月20日12:03
火箭战雷霆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20日进行的一场常规赛里,火箭凭借阿里扎31分8篮板6助攻的华丽数据主场95比90战胜雷霆,取得两连胜。

  在火箭和小牛的比赛后,阿里扎和小布发生了小条的摩擦,阿里扎对小布在常规时间最后的时刻的失误非常不满,上前向小布怒吼,但这并没有让两人引发矛盾。

  今天阿里扎一改过去早早得分的历史,开场很长时间都没有开和,直到第一节5分22秒,布鲁克斯持球组织,阿里扎和小布打出默契,小布一个击地妙传,阿里扎突然甩开防守球员后直接切入,拿球后完成精彩的灌篮,这一配合让他和小布的一切误会全部解除,随后阿里扎击地妙传,海耶斯在科斯蒂奇头上将球打中。

  阿里扎一旦找到手感,那就是不可收拾,而且他也是人来疯选手,这样投怎么有,整个首节,阿里扎3次三分球出手,命中2球,无论是麦蒂的传球,还是洛里的妙传,阿里扎都是抬手就扔,球都稳稳命中。阿里扎投三分最大的特点是根本就不用调整,拿球就投,这样对手根本无法完成封盖。阿里扎打出信心后拿球突破到篮筐,凭借速度直接力压对手内线队员,还在空中有个调整的扭身的动作,单手将球打进,麦蒂在他年轻的时候就是这样打球的,现在麦蒂从阿里扎身上看到自己当年的影子。

  进入第二节阿里扎延续了发烫的手感,他在右翼持球,面对对方的防守,丝毫不沾泥带水,根本不怕对手封盖,在对手头上投篮出手,这样的个人单打连续完成两次,随后阿里扎被换下场,但由于巴丁格受伤阿里扎又重新出现在场上。在送给海耶斯一个助攻之后,阿里扎直接就是一个三分球出手稳稳命中,4分20秒时,阿里扎接到海耶斯传球之后远投三分命中,同时还造成了对手塞弗洛沙犯规,这样阿了扎等于完成了一个3+1,虽然罚球不中,但斯科拉枪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上半场结束,阿里扎攻下了23分,这也是他加盟火箭以来最火的一场比赛。

  第三节阿里扎手感下降,他上篮不中,但他很快给斯科拉传球完成中投,接着他上篮再次得到两分,随后阿里扎再次助攻海耶斯得分,接着阿里扎强行突破造哈登犯规两罚全中,进入第四节阿里扎继续留在场上,他造科里森犯规但居然两罚都不中,接着阿里扎再次造杜兰特犯规,但居然RP用尽两罚还是不中,火箭被对手追到77比80,形式有点危急。

  不过阿里扎将功补过接巴蒂尔的传球上篮得分,84比81,火箭稍微稳定下了局势,可惜阿里扎加罚居然还是不中,这样阿里扎已经连续五罚不中,不过阿里扎又助攻安德森得分火箭重新掌握局势。

  接着阿里扎对格林成功封盖,这次防守很关键,接着阿里扎再次造科里森犯规,这次终于顶住压力两罚全中,火箭94比87领先,火箭彻底确立了胜局。

  今天的比赛阿里扎得到31分8篮板6助攻,这是颠峰时期麦蒂打出的数据,阿里扎今天出色的表现让火箭看到了希望,他是能够为火箭带来冠军的人。(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 ·火箭险遭后场双枪拖累 休城新老大暗战小布完败
  • ·火箭神鸟要做球队领袖 兰德里缺阵板凳火力锐减
  • ·阿里扎华丽数据赢胜利 铁王让火箭看到颠峰麦迪
  • ·斯科拉现阿根廷探戈舞步 神鸟缺阵钻石内线闪光
  • ·火箭替补命中率不足30% 锵锵3人行士气严重受挫
  • ·麦迪难摘8分钟紧箍咒 阿帅醉翁之意刺激阿里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