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09自由式滑雪世界杯举行 中国女选手囊括前三名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7:51

  本报讯(实习生杨阳发自长春)  预赛排名前四,决赛包揽金银铜牌,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在世界杯的首演上赢得了一场漂漂亮亮的开门红。

  昨天,在2009\2010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第二站比赛在长春莲花山雪场进行。中国队的姑娘们显示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和明显的集团优势。

  队中三名选手极具特点:郭心心的高难度、李妮娜的稳定、徐梦桃的冲击力。由她们领衔的中国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将成为温哥华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冲击金牌的排头兵。

  冲锋枪:郭心心

  难度是郭心心最大的特点,但她的稳定性相对较差。

  在昨天的比赛中,她的最高难度达到4.050,位列所有参赛选手之首。“状态好时,我的动作成功率也只有40%左右。”郭心心说,发挥不稳定是她最大的隐患。

  定心丸:李妮娜

  已参加过两次冬奥会的李妮娜最大优势是稳定。“总体来说表现还可以,至少成功地完成了整套动作。”李妮娜赛后说。

  此前曾爆出李妮娜将在本次比赛中挑战高难度动作的消息,对此,她说:“只有在一定要靠难度定输赢时,我才会上难度。”

  黑马:徐梦桃

  决赛中发挥失常,预赛头名的19岁小将徐梦桃仅获铜牌,但这丝毫掩盖不了她的黑马本色。

  预赛104.69分的全场最高分,在队友已经提前锁定了金银牌的情况下,徐梦桃将决赛一跳的难度降到了3.500,但却在落地时出现了失误。 摄/杨阳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