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声明力挺特里 坚信队长绝未收受黑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9年12月21日11:27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近日,英国《世界新闻报》曝光了一条震动英国足坛的丑闻,英格兰兼切尔西双料队长特里居然擅自收受现金,带领外人参观科本汉姆训练基地,甚至还对乔装打扮成富商的《世界新闻报》记者展示了主教练安切洛蒂的战术黑板。作为回应,切尔西方面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声援队长特里带人参观训练基地只是为公益事业出力,而且绝对没有收受黑金,不过蓝军官方同时指出将在今后加强安保方面的工作,以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相关阅读:特里监守自盗变黄牛 切尔西机密仅卖一万镑(图)

  视频:特里密会黄牛党视频曝光 收取1万镑竟称要捐款

  为了回应《世界新闻报》关于科本汉姆事件的报道,切尔西官方做出如下声明:

  切尔西俱乐部每年都组织大批参观者进入训练基地参观,其中的大部分人都是俱乐部赞助商、慈善事业合作伙伴以及俱乐部球迷。

  在这些参观活动中,球员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而身为队长的特里更是首当其冲。这个赛季中,他已经通过“帮助一名伦敦儿童(Help a London Child)”以及“儿童乐益会(Right to Play)”等慈善单位组织了大批儿童和他们的家人参观科本汉姆训练基地。此外,特里还满足了很多患病儿童以及他们的家人造访切尔西俱乐部的愿望。

  据此,切尔西不相信媒体关于事件的报道以及所谓的录像证据。俱乐部相信特里绝对没有向任何人提出收费的要求,也没有收受任何参观者支付的现金。

  当某位切尔西球员由于个人原因带领参观者进入训练基地或者斯坦福桥时,俱乐部不会明令禁止,而是给予球员一定的弹性空间,当然这要在不违反俱乐部安保条例的前提下进行。

  但是通过今天的报道,我们也发现了俱乐部在安保方面存在隐患。今后我们会加强俱乐部设施的安保措施,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