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精彩瞬间:皇马寿星没脸见人 神枪大包雷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2日2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5轮的全部较量。在伯纳乌球场,上届亚军皇家马德里6比0横扫迎战升班马萨拉戈萨,新战舰各项赛事中取得4连胜,并且将与巴萨的积分差距缩小到2分。伊瓜因和范德法特分别梅开二度,C罗和本泽马也各有一球入账。而巴萨方面,由于征战世俱杯,红蓝军团的第15轮比赛早已提前比完,凭借亨利的头球破门和伊布的单刀破门,五冠王巴塞罗那客场2比0轻取升班马赫雷斯。

  在其他8场比赛中,塞维利亚主场1比2不敌赫塔菲,毕尔巴鄂竞技2比0轻取奥萨苏纳。在一场强强对话中,瓦伦西亚和拉科鲁尼亚客场0-0互交白卷,另外马竞客场1-1被升班马特内里费逼平,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0击败桑坦德竞技。其他比赛中,巴拉多利德主场2-1力克希洪竞技,西班牙人主场2-0轻取阿尔梅里亚,马拉加主场2-1小胜马洛卡。图为西甲新赛季第15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