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赴乌兹别克出场费60万 小球员对他铲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3日1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瑞士苏黎世参加完国际足联的年度颁奖盛典之后,C罗并没有开始自己的圣诞假期,反而是马不停蹄地赶往中亚的乌兹别克。当地时间12月22日,C罗出现在了塔什干,他在乌兹别克联赛冠军本尤德科的主场进行了一个足球活动,超过20000名当地球迷来到现场目睹9400万的风采,而C罗昔日国家队的恩师斯科拉里恰好是本尤德科俱乐部的主教练。

  C罗抵达塔什干之后,首先前往本尤德科俱乐部,与小球员们进行了一场分组对抗赛,随后他来到本尤德科的主场,进行一个足球活动,现场已经有超过20000名球迷在那里等候。C罗向小球员们亲自示范了一些技术动作,并给他们讲解其中的要领,另外C罗还展示了几脚他的任意球绝技。

  乌兹别克足协的领导会见了C罗,并且向他赠送了队旗等礼物,C罗还参观了塔什干的足球博物馆,对于乌兹别克足球的了解,C罗说:“斯科拉里跟我说了很多这里的情况,乌兹别克足球的发展速度很快,我想我以后还会来这的。”C罗此次来乌兹别克,他获得了60万欧元的出场费,此前有消息称亚洲多个富豪想出重金邀请C罗踢一场表演赛,出场费高达200万欧元,这其中就可能包括乌兹别克人。

  去年巴萨的梅西、普约尔和伊涅斯塔就造访了乌兹别克,而且本尤德科还和巴萨俱乐部达成了一些合作计划,后来本尤德科造访巴萨俱乐部并且与红蓝军团踢了一场练习赛,就给了巴萨高达500万欧元的出场费。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