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男排联赛 > 全国男排联赛动态

山东男排将迎战湖北男排 欲打好自己瞄准两连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09年12月22日05:15

  时报12月21日讯 (记者孟祥君)12月22日,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第二轮将全面展开。22日19:25,山东百脉泉酒业男子排球队将坐镇主场章丘市体育馆,迎战湖北男排。山东男排主教练安家杰表示,虽然湖北队实力相对较弱,但是他要求年轻的山东男排队员,不能疏忽大意,要打出自己的技战术水平,争取新赛季两连胜。

  虽然山东男排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但是在比赛中还是暴露出一些问题。由于主力二传李润铭刚从国家队归来,合练时间太短,年轻队员之间的配合还不是很熟练,发挥不是很稳定,“打得凶的时候,能一下子连夺6分,反败为胜;打得差了,竟然连丢7分。”安家杰表示,这几天主要针对这些问题进行训练和调整。

  没能进入十一运会排球决赛阶段的湖北队,在联赛开始前也进行了很大的人员调整,整支队伍以年轻队员为主。联赛首轮,湖北男排0:3完败于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安家杰表示,虽然对手实力相对要弱一些,但是我们的队员绝对不能因此放松警惕。“只要我们的队员打好自己的技战术水平,摆正心态,拿下对手应该不是问题。”安家杰对赢得比赛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