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NBA聚焦

周最佳:魔兽场场两双篮板称雄 科比率湖人全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22日05: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比赛时间为12月15日至12月21日),获奖的球员分别是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和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老鹰队的乔-约翰逊、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灰熊队的扎克-兰多夫、热火队的韦德、太阳队的纳什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开拓者队的布兰顿-罗伊。

  在上周的比赛当中,德怀特-霍华德四场比赛场场砍下两双数据,场均贡献17分和全联盟最高的17.8个篮板及4.5次盖帽,在霍华德的率领之下,魔术队上周取得了三胜一负的优异战绩。在12月15日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当中,霍华德砍下21分和23个篮板、4次盖帽的出色数据,帮助魔术队以106-98击败了步行者队。在12月17日主场对阵猛龙队的比赛当中,霍华德还砍下了创赛季新高的8次盖帽,帮助魔术队以118-99击败对手。

  科比在上周的比赛当中场均贡献34.5分,独步联盟,另外他还场均有5.5个篮板、4次助攻和2.5次抢断进帐(场均2.5次抢断进帐上周排在西部联盟的第二位),在科比的引领之下,湖人队上周四战全胜,而且这四场胜利全部是在东部客场之旅当中所取得。科比上周第一场比赛就砍下42分,率领球队以96-87击败了公牛。在12月20日对阵篮网队的比赛当中,科比又贡献29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帮助湖人以103-84击败篮网。在12月20日对阵活塞队的比赛当中,科比又得到了平他个人赛季最高纪录的单场五次抢断,帮助球队以93-81击败活塞队。

  以下是霍华德和科比在上周几场比赛当中的具体数据表现: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队)

  12月15日主场VS步行者:霍华德砍下21分和23个篮板、4次盖帽的出色数据,帮助魔术队以106-98击败了步行者队。

  12月17日主场VS猛龙:霍华德砍下了18分和14个篮板,还有创赛季新高的8次盖帽,帮助魔术队以118-99击败对手。

  12月18日客场对阵热火:霍华德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2次盖帽的数据,魔术以86-104不敌热火。

  12月20日主场对阵开拓者:霍华德得到12分、20个篮板、4次盖帽和2次抢断,魔术队以92-83击败开拓者。

  科比-布莱恩特(湖人)

  12月16日客场对阵公牛:砍下42分和2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率领球队以96-87击败了公牛。

  12月17日客场对阵雄鹿:得到39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并且在比赛当中投中一记压哨绝杀,帮助湖人队以107-106险胜雄鹿。

  12月20日客场对阵篮网:得到2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湖人以103-84击败篮网。

  12月21日客场对阵活塞:得到28分、3次盖帽、4次助攻和5次抢断,帮助湖人队以93-81击败对手。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