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羡慕小鲍人见人爱 坦言没汤仙虎去不了奥运

来源:体育画报
2009年12月22日10:15

  尽管保持着刻意低调,但多数场合,林丹还是以中国运动员代言人自居,“我们不是只会拿着毛主席像章领奖的选手,我身边的不少朋友,衣柜里都有林林总总的高档衣服。他们都很有个性。”

  他还对“当代运动员”的标准进行了阐明:不仅要比出好成绩,还要呈现一个很好的视觉形象。“既然代表中国队打比赛,就要把现代中国的时尚气息传达出来。”

  让我们放下他设计的衣服,以及与记者的V领圆领的争论,看看潮男林丹在上海中国超级赛夺冠后的三天活动行程吧:

  11月22日18时,上海中国超级赛夺冠,赶往赞助商的一个庆功会;22时,回到下榻宾馆,和谢杏芳吃晚饭;11月23日7时,拍几组时尚大片;下午参加了一个球迷互动的活动,晚上又在某酒吧为自己的专属品牌做宣传;22时回酒店,匆匆收拾行李;

  11月24日5时,起床赶去机场,飞山东参加慈善赛⋯⋯

  这只是林丹奥运会后丰富生活的冰山一角。他开始频频出现在时尚杂志、电视台、广告大片中,他如一阵动人的风,吹开了体育和时尚的界限。在越来越多的林丹采访场合,那些打扮入时满脸花痴并时不时冒出几句奢侈品牌的时尚记者加入了进来。

  在那些时尚记者看来,林丹拥有“雕塑般的脸部轮廓,密而长的鬓角,厚而卷的嘴唇,健硕的上半身”。

  而在一些圈内人士看来,林丹的个性主要是不羁,这种感觉,在周遭一些滑轮少年身上可以找到。

  “一个不断上升、从不言放弃的运动员,敢于对裁判的决定提出异议;一个活跃在各大时尚刊物的体育明星,本身对时尚有着自己的理解。”负责林丹系列的德国设计师KD Waltner感慨。

  如果说在出道初期,林丹对新事务的尝试,如矫正牙齿,头发根根直立,训练时用自己剪过的怪异赛服,还透着几许叛逆和不成熟的话,那么现在的林丹,则可以归于真正的时尚达人之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