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羽毛球 > 羽毛球动态

林丹称比赛并不轻松 笑言未见谢杏芳逛街要考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09年12月11日11:4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2月11日,东亚运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打响,中国队对阵韩国队。为中国队打头阵的一哥林丹以2-0取胜为中国队先拿一分。赛后林丹也立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希望林丹夺冠!

  林丹首先否认了比赛很轻松的说法:“不算轻松,因为对手在大师赛中与盖德打了三局,我觉得今天我的状态比昨天更好一点,虽然第二局比较相持,但是还是没打第三局,所以觉得状态要好一点。”

  在昨天半决赛后林丹说想拿一块东亚运的金牌,他再次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东亚运,希望能够拿到团体的金牌,也希望后面的队友能够发挥出色赢得比赛。

  随后记者很八卦地问谢杏芳是否也陪林丹来到香港,林丹幽默地表示暂时还没看到她的身影。而对酒店的饮食和会不会香港逛街,林丹笑着说:“香港都很好,哪里都想去。如果没有太多记者跟着,也许会考虑。”也引来现场一片笑声。

  作为与刘翔一样的东亚运大牌明星,记者询问林丹是否有压力,林丹说:“因为这次比赛球队不是所有主力都来香港,我觉得主要是锻炼新人的目的。队伍要我来我就来,虽然下半年有点累了,不过既然来了就要好好打。每次来香港打比赛都有很多喜欢羽毛球的观众到场,但是这次东亚运的观众不是很多,可能跟比赛放在上午很多人需要上班有关系,希望下次比赛能够放在下午,我的状态也会好一些。”

  明天林丹还会参加某体育品牌在港的推广活动,对于这样的商业活动会不会影响自己的状态,林丹表示可能会有影响,因为明天有两场比赛,所以会累一点。但是队伍活动要求参加,自己就会参加。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