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NFL进入季后赛名额争夺 纽约巨人PK华盛顿红皮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2日10:21

  NFL开赛已经进入第15周,这也意味着各球队间对于季后赛名额的争夺进入了最后的“死磕”阶段,比赛也是一场比一场激烈和残酷。本赛季刚刚重金签下两位大将的纽约巨人队将到访美国首都华盛顿挑战老牌劲旅红皮队,如果巨人胜利的话,则还能保住季后赛的机会。

  当地时间8月5日晚,伊莱·曼宁同意了纽约巨人队开出的6年9700万美元的合同,续约之后他将效力巨人队一直到2015年。同时高达1530万美元的年薪也让小曼宁成为NFL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大名鼎鼎的“曼宁家族”中最年轻的伊莱·曼宁自从成为2004年的选秀状元之后,就时刻感受到来自外界的压力。因为媒体、球迷,人们期待着他成为比亲哥哥佩顿·曼宁更出色的四分卫,当然他也不负众望,在第42届超级碗一鼓作气击败了风头正盛的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并荣获超级碗MVP的称号。两兄弟两座伦巴第杯的实力一方面说明了小曼宁的实力,另一方面也使得“曼宁家族”更具传奇色彩,从而当仁不让成为NFL的第一家族。

  本赛季纽约巨人的另一个大手笔就是与跑卫布兰登·雅格布斯续约4年,合同总值为2500万美元。但是两个星期前球队为他贴上了特权标签,而特权标签往往是球队希望高价出售一名球员的征兆。雅格布斯在签约球队后的声明中说:“我对于事情的顺利发展很有信心,现在我一点都不担心,我了解球队办事的方式,我知道自己会回来,一直很有信心,现在我对签约感到高兴。”雅格布斯前两年在巨人队拿到的工资是1500万美元,目前的2500万美元中,只有130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其余部分需要根据表现来确定能否得到。虽然本月初给雅各布斯贴上的特权球员标签能为他今年带来660万美元收入,但是相比起在赛季结束后可能马上被交易的风险,他希望获得长约。

  雅格布斯说:“我们队中有很多青年才俊,过去两年中,他们在这里打球并且进步,我们的进攻线一直非常棒,并且将继续良好表现,我们将在年轻人的推动下继续打出精彩比赛,期待着球队下赛季打出好成绩。”上赛季,尽管因为膝伤缺阵3场,雅各布斯在常规赛里还是能跑出1089码,达阵15次,他的搭档德里克·沃德上赛季也跑出1025码,巨人队因此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五支单赛季有两人跑出1000码以上的球队。目前沃德已经被交易到坦帕湾海盗了,因此雅各布斯就担起了球队地面进攻的重任。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