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湖人8年来首次横扫活塞 科比贡献28分确保胜利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2月22日12:55

  湖人队在客场以93比81击败底特律活塞队,这是他们8年来首次对活塞完成了横扫,科比贡献28分。

  在常规赛中,湖人已经近8年没有横扫对手,不过活塞现在是今非昔比,而且汉密尔顿、戈登和普林斯三人还都不能上场。虽然他们以7比2开局,但湖人还以一波13比2后,就再没给对手机会,半场时湖人就领先了18分,不过活塞在最后一节发起了反击,他们一度将比分追成了81比89,无奈之下湖人让科比再度登场。飞侠拿下了28分5次抢断,确保了湖人的胜利。科比赛后谈到横扫活塞时满意地说:“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我们相信自己还能变得更好。”

  湖人队主帅杰克逊想在比赛中给科比、阿泰斯特等主力更多休息时间,但终场前5分半钟当活塞追分时他不得不又将三人换上。对此杰克逊说道:“上半场的哨声给出了回答,我半场告诉球员们这是我生涯中经历的水平最低的比赛,所有的事都很有意思,半场25次罚球,比赛的节奏非常慢。但下半场让我有些失望,因为球队在第四节无法执行好战术,这让我不得不把首发们重新换上来保住胜利。”天舒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